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人,需要不断的探索,最终才会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54

如果一个人突然消失般的不见了,不要觉得惊讶。不要认为他只是在忙。或者是出了什么事。不要再担心他了。因为在这个时候他已经选择离开了你。他不联系你,是因为他决心要走了,要离开你了。

不要觉得这个是自己的过错,其实不是的,爱情本来就是两情相悦。单方面的付出,单方面的改变,单方面的感情支撑是不会坚持多久的。不管他曾经说过他有多么的爱你。不管他曾经是不是曾经说过他会照顾你一辈子。都请你忘了吧。因为那只是美丽的谎言。他给你的只是一段美丽的梦。当你醒过来后,你真的应该自己好好的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因为,在这个时候,你身边只有你自己了。不再是两个人了。不再是遇到什么心烦的事情,不顺心的事情,不开心了都会有个人立刻来找你,立刻来跟你谈心。立刻来安慰你。你要学会自己独当一面的面对一切的事情。不管你有多么多的朋友,亲人。你都要明白一点,“他们不可能永远的陪着你。他们终有一天会老去,会死去,你也将会有一天会失去他们。”

所以,靠人还不如靠己。悲伤的时候自己找个地方哭一场,哭完之后擦干眼泪重新出发。遇到困难的时候,努力的想办法解决,不再依靠别人来帮你解决一切。感情里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是谁还没有放下谁。我相信,给自己多一点时间,你一定可以从黑暗中走出来。不管你摔过多少次,你都要勇敢的站起来。告诉自己你可以。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片森林。

如果他陪不了你走到最后,只能说明一点,他只是一个过客。你的幸福还没到。所以你需要继续寻找,不能停下奔跑的脚步。只要你不认输,你不停下来。就没有输。就还没有希望!收拾心情,努力的站起来。乐观的面对你自己的生活。不管怎么样,我想属于你的“Mr. right”肯定会在很多人的身后等着你。

因为生活就是这样,你需要不断的跌倒,不断的寻找,不断地探索。才会找到最后属于自己的真实答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