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我是一只狗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00

我是一只狗,是一只那种乡下随处可见的,你们口中的所谓土狗。

我没出生多久,就有一个人把我抱回了他的家,从此,我就有了自己的窝,还有主人。

主人的家在一个乡村,家里并不富有,但是也不贫穷。家里只有三口人,主人,女主人,还有小主人,其实刚开始,我最喜欢主人,因为是他把我抱回来的,但是后来,我发现小主人是对我最好的。

小主人总是叫我小白,他对我很好,上学回来,小主人的目光最先搜索的总是我。小主人一有空,总会带我到田间玩耍,他跑,我追,和小主人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

两年后的一天,家里的气氛突然变的凝重,主人和小主人吵架了,小主人时不时的哭着看向我这边,生为狗,直觉告诉我,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

这一天,主人带这我走进了门前挂着两个大字的屋子里,我闻到了很多同类的味道。我看见主人和一个陌生人商量着什么,那个身上有这难闻味道的人往我身上看了几眼,然后给了主人一沓钱,之后拿着一根索链靠进我,我很害怕,他要干什么!我拼命往后缩,但是主人让我安静,让他用索链套住我,于是我不再缩了,主人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他把我索在一根柱子上,就走了,主人看了我一眼也走了,我想去追,但是我被困住了,我挣扎着,我一直叫,撕心裂肺的叫,但是主人头也不回的走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我心灰意冷。

我在这几天了,这里有好多和我一样的狗,在这里的狗无不是耸拉这耳朵,垂头丧气的,因为每天都有狗被那个浑身有血腥味的人拉出去后就再没回来了,我旁边的狗同胞说,他是被拉出去开膛破肚,然后被人煮了吃了,他说我们也快要变成狗肉了,然后就神神叨叨的。我终于知道门口的那两个字就是——“狗肉”。我不明白为什么主人要把我送到这,真的不明白。

今天,我看到小主人了,他站在树下,看着我哭,等我看到他,冲他喊的时候他又跑走了。

我想,我大概明白了,毕竟狗不是真的那么蠢。从主人把我抱回家的那一刻,我的命运就已经被注定了,主人真正需要的不是我,而是那一沓钱。养了我,又把我推向死亡,哈,对啊,毕竟在这里,狗是多么下贱的生物,下贱到,只配当食物。哦,对了,我的小主人啊,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但是你只是个小孩,力量太渺小。

又到了新的一天,又有新的狗要面临死亡,那个魔鬼一样的人又来了,他目光扫过的狗都瑟瑟发抖。哦不!他的目光定格在我身上,我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他靠过来了,瞬间,我听不见我的呼吸声,我心脏跳动的声音,耳边只有那个人接近的脚步声。

我被拉向死亡,刀子闪着寒光,我的生命迎来终结,刀落下的时候,我眼中的夕阳是血色的,恍惚间,我看到我的小主人在夕阳下已经泣不成声,啊,我最爱的小主人,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