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决战星空2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01

x~27战队的队长是伟。队员有海凡,宇涛,梦。他们的战斗力是球防治中最强的一个精锐部队。也是一个轰炸机。能力主的攻击强度让他们立足于世界之峰。

星空中,已没有了硝烟吗?但是比没有呀!星星会出来吗?世界会和平吗?谁也不刚说出来。2700年,28世纪,人的地域有用一个一个星空去满足。去满足呀!这么多,

x~27战队,离出发去星空的日子不远了。拼命的战斗,训练才能无敌。才能在星空战场上才能击垮敌人呀!伟的队长之职才能好好的成功。斩杀一个有一个的敌人。

战队集合中,伟训话讲:“我们有机会去战斗,我们要在星空战场会散热血。自己的力量才能沉吧世界!我们好好的努力,让我们的战队在世界上打败一个有一个的敌人。你们有信心吗!”队员大喊:“有,sir。我们会成功的。”加油加油!我们心往自己能强大到击溃敌人。

久经战场的人们能成功!

加油吧!

决战星空真实开始,下次再见。见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