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决战星空1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05

(哈哈!胡小弟好好听我说吧!接受我的小说吧!)

“羽,别惊讶了!以我们的实力会发扑回来的,战回来的。必要时,联合国秘书长还没有下命令发扑呀!攻击他!身穿蓝色军装的人说。原来身穿绿色军装的是羽!羽讲:”风,别乱说吧!能这么快成功进退我们的人。绝对不是垃圾货色。我们根本不强。信望我们能打败他们。“风也就笑了笑了!

风讲话说:“x~27战队,我想让他们出击战斗亏这起人的攻击。”羽也就笑了笑说:“别开玩笑了吧!以他们的战斗能力呢个成功,我认为至少要加上一个大队吧!的兵力付出呀!!”风露出一丝笑意:“好啊!好啊!让他们好好地出击攻击敌人。可以吧!让y~2大队出击攻击敌人吧!这支战队有巨大力量。”羽点了点头。又看起了战场蓝图来!

x~27战队的人在训练常接到命令后,在训练场上。一下有一下的大笑的大笑。我也是醉了。

醉了,真是醉了。

究竟战斗的队上谁最强呢!我也不懂!下次再说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