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微信风波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19

妈妈是个电视迷,她看电视并不是对情节着迷,而是对视频里的景象着迷,要么对美丽的画面赞不绝口,要么慨叹人家的家里大气上档次,要么对新生事物表现出猜疑,这不前年在看一部电视剧的时候就发现了问题了。

什么问题呢?那就是主人公怎么对着个手机说话,说完了一点手机,那边的人就听到他说话了,她分明看见那不是打电话,她开始猜测,那是在干什么呢?不是打电话还跟打电话一样能说话,她犯了猜疑。

就这样她猜疑了有一个月,她终于明白了,那是微信!

于是,她就买来了智能手机,这是爸爸最不愿意的事情,本来那手机好好的,用起来也很方便的,就这么不用了,买了智能手机,还得上网呢,好歹家里早就上了网,爸爸早就知道微信,爸爸的手机也是智能的,他自己带头不上微信的,可是妈妈已经自己想办法弄明白了,这就预示着一场家庭风波就要来临了。

妈妈找单位里的青年给她下载了微信,申请了微信号,今晚就能在家接收微信了。

只听见“吱吱——”,妈妈来微信了,她急不可待的打开看了看,高兴的回了过去。爸爸也没当回事,坐在那里看电视。可是正当妈妈做着饭的时候,又来微信了,妈妈从厨房里跑出来,回了微信,又急忙跑回厨房,这样跑了几个来回。爸爸有点不耐烦了。

他指着妈妈说:“你再玩儿,我就把手机给你扔了!”妈妈呢,还在兴头上,她根本就没理会。

爸爸看她没当回事,就又来气了,我看到他都不说话了,你知道吗,在这个家里,我最怕的就是爸爸或妈妈不说话,一旦一个人不说话就意味着要出大动静了。

我看事儿不好,我想给妈妈关了微信,可是,就我这点方方儿,办不了这事,还是劝妈妈别玩了,别惹爸爸生气。可是谁知道妈妈不听,反而说爸爸早就会了也不教她,把老婆孩子当傻子,实行愚民政策,看看他把家里人弄傻了好呢,还是学点东西好。

这时候饭还没做好呢,妈妈就吵吵上了,爸爸气的一把蒋妈妈拽出了厨房,说:“去玩儿吧,你也不用做饭了,就让老公和孩子听那微信声就饱了。”妈妈出来后,我急忙示意她关掉微信,或者跟人家说明白一会儿再聊,急忙陪爸爸站在厨房里了。

爸爸看见我不知所措的样子,也只好挤出点笑容来朝向我,我见到了爸爸的笑容心里释然了。

一场风波终于在我的胆战心惊中结束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