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那一幕,又上心头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1

电视嗡嗡的响,听不懂说些什么,只是一心想着,明天就要回家了。

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满心想着又可以见到妹妹了,心里便欣喜若狂。谁知,一半路程未走,老天像生了谁的气似得,下起了倾盆大雨。

愁啊!看着这“枪林弹雨”,不得不立刻停止我前进的脚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本以为这么大的雨应该下不了多长时间吧,谁承想这老天爷倒是“撒了欢儿”了。

雨,依然下着。

“叮铃铃”,我的手机铃声响起,是妈妈的声音:“这么黑了,怎么还没回来?走到哪了,我去接你吧!”语气里满是关怀。我焦虑的心情已经转化为伤心,“下大雨了,我在xx商店避雨呢!”我极力忍住在眼眶内打转的泪水,克制住自己已经颤抖的声音。“你在……”妈妈话未说完,手机的电量仅剩百分之一。

此时,我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无助,泪水与雨水杂糅在一起。

妈妈来了。我家只有一把雨伞,很大。不一会,街道上出现了一幅这样的场景:妈妈举着伞,极力往女儿那边伸,而母亲的大半块肩膀已经湿透了。

窗外,又出现了同样的画面:把爸爸自己那厚厚的棉袄披在那冻得满脸通红的儿子的身上,说:爸爸热,你帮爸爸拿着衣服好不好。而那位父亲只剩下一件单薄的毛衣在风中瑟瑟发抖。是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电视机的声音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悦耳起来,而里面正播放着一个公益广告《爱她,就多陪陪她》。

我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一句话:妈妈,我会多陪陪您的。

我望着正在看电视剧的爸爸妈妈,喊了一句:“妈妈,过来教我个题呗!”妈妈立刻放下心爱的电视剧,我看着她那认真的脸,笑了,而她的嘴角也向上扬起了30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