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人世间最美的相遇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1

相遇,就好比人生中的邂逅,也就是那一个华丽的转身,不知会有多少相遇,又有多少是值得我们细细追忆的呢?也许就在那短短的几分钟,也许就是那不起眼的一瞬间,我们就相遇了。

还记得半年前发生的事,让我觉得,你我的相遇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相遇。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站在汽车旁边,双眼焦急的望着汽车开来的方向,心里想着:今天的汽车是不是跟汽车接了轨了,怎么还不来。雨珠无情的敲打在我的身上,我低头看看自己,已经湿透了,衣服紧紧地贴在我身上,仿佛强力胶一般。

这时,马路的对面跑过来一个小女孩,看起来也就七、八岁,打着一把红伞,向这边跑来,她的脚边溅起来朵朵水面,在风雨里的红伞特别显眼。她轻轻的跑了过来,细细的打量着着我,并轻轻的把伞往过移了移。“大姐姐,这么大的雨,你怎么不打伞啊!”“我今天出来的时候,天还是晴朗的,于是我就偷了个懒,没想到,这老天爷像闹小孩子脾气一样下起了雨,所以我就被淋成了落汤鸡了。”我无可奈何的说着。“大姐姐,那我们撑一把伞吧!”她说着又把伞往我这边一了一下并高高举起。“谢谢!”我激动的说。

车站上的其他人默默地关注着我们,我看见车站上其他带伞的人都往没带伞的人的头上悄悄移过去一点,霎时间,车站上绽放了五彩缤纷的伞花。

最美的相遇不是你打扮的有多么得美丽,也不是你做了多么伟大的事。也许,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让你铭记一辈子。

汽车来了,天边的彩虹出来了,我望着小女孩越来越远的身影,我心里默默赞叹,你我之间的相遇,便是人世界最美的相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