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带着友谊出发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3

朋友是一杯热茶,在你失败落魄的时候给你温暖;朋友是一缕春风,在你没有勇气时给你自信;朋友是一瓶香水,在你跌倒站不起来的时候给你双手。

窗外黑洞洞的,天上还打着雷,乌云遮住了我的好心情,我苦恼起来,心想着:我去朋友家玩,却没想到到下起了大雨,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如坐针毡。

朋友见我愁眉苦脸的,急忙说:“我送你回去吧,这么大的雨,你妈妈一定很着急。”“可回去的路坑坑洼洼,雨停之后就更不好走了。”我担心道。“没事,我送你回去。”说着,她抓起了一把雨伞,“快来呀!”

道路上,雨水流成了小溪。漫天的的雨水从天而降,哗哗的落入小溪中,我们俩惊呆了。:“没事!我们走!”她的语气是那么坚定而又有力。我点了点头,任凭雨水拍打着我们,我们冲进雨帘,虽然有伞,可雨仍然肆无忌惮的浇在我们的身上,我俩紧靠在一起。

走在泥泞的小路上,她打着伞,我紧紧的靠着她,手拉手的我们欢声笑语,因为心中有暖暖的友谊。它见我淋湿了,又把伞往我这边靠了靠。我们相视一笑,我想,再大的风雨,我也不怕,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它的友谊相伴。

到家了,看着她那美丽的微笑和淋湿的半块衣襟,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受。此刻,友谊的种子在我们的心里种下,生根、发芽。

天空的彩虹出来了,绚丽多彩,人生路上,我要带着友谊精彩出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