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被发现了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3

今天,和从前一样的平静。我早上六点半左右就起了床,因为最近没有晨跑了,所以一天比一天起床的晚……然而,当我起床的时候,爸爸妈妈也刚刚开始吃饭。

我首先懒洋洋向爸爸妈妈问好:“爸爸妈妈早上好啊~”;然后就冲进卫生间洗漱,不到十分钟,我洗漱完毕,也加入了吃早餐的行列。

一样的平静!!!我总是感觉有点不对劲啊……吃完了早饭,爸爸妈妈都上四楼做事去了,我一个人先在一楼“装了装样子”,看了会从班长家借来的书,(⊙o⊙)嗯这本书还真的挺好看的!!!哇塞,这本书集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于一体!!!真是科学巨作!!!深奥而易懂,简单而不凡!!!

然而,怎样好看的书,哪怕是好看的电视,呵呵,那也阻挡不了我玩游戏的脚步!!!

哈哈哈!游戏,我来了!!!

我熟练的踩着猫步,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卧室,打开了电脑,短短的十几秒,却让我等得心急如焚!!!总算打开了,我又熟练的打开了无痕浏览器……呵呵,这样就没有人能够发现我玩过游戏了!!!

我又打开登录管家,点击了4399生死狙击的,三下五除二的就登陆了生死狙击,最重要的事情,首先就是要签到!!!

啊,看到我这一个月下来一天不漏的签到,连我自己都骄傲啊~

但是,正当我刀僵尸刀的正激动时……门外一个矫健的身影一闪而过……惨了,是我爸……唉,我玩游戏又被我爸抖个正着了……呜呜,这回我爸又该骂我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