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我对“作文库”的看法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30

小时候,我总是以为爸爸妈妈赚来的钱很容易,所以不断地无休止的挥霍。可现在我的想法却不同了,我想应该是因为我长大了,思想成熟了,想东西的方法也就不同了。可是我觉得最大的功劳还是“考试吧”这个平台。我想创造出这个平台的人,他自己的宗旨不只是想赚钱,而是把美好的文字,完美的文笔带给的人。就像我们平常比喻老师是给花儿补充营养的花匠一样。“考试吧”这个平台不仅仅让我们有了自己的小金库,还让我们练文笔。“考试吧”能让我们体验到生活的不易,我们先忽略知识产权和获酬权的问题,从单方面来说,这个平台是真心的可以让小朋友和无所事事的挥霍着父母钱的人懂得父母的不易。这个平台真的让我修炼了很多,让我明白在工厂打工和坐在家里开着空调敲着键盘打字赚钱的差别。也让我更加重视学习,让我有了的动力。“考试吧”也是引导我生活前路的人之一,它让我清楚知道,没有不劳而获,没有不动脑子,不付出就有收获的道理。虽然钱不多,可是它真的能让我们学到很多的东西,这不仅仅是一个查询作文的地方,还是一个知音的交流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