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寒假生活的开始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31

相对于以前的寒假,今年的假期开始的比较早,今年过年比较早,而且我还是高年级的,就在元旦的时候就回家了。

回家的车票我也早就买好了,没想到坐在我旁边的居然是我的同学,我们在车上聊了一下考试的事情,她考得不太好,晚上因为其他室友在看书也没有休息好。

不过没有关系,无论成绩如何,都要回家的,回家就是最开心的事,上车之后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妈说要去车站接我,顿时感觉自己很幸福,恨不得现在就能见到妈妈。

终于,回到了熟悉的城市,看到了熟悉的事物,下车之后,我在四周望了一圈,也没有看到妈妈,她应该是在路上呢吧,心里想着先自己走走吧,突然听到有人在后面喊,是妈妈,妈妈去买了很多菜,要给我做好吃的,妈妈接过我手里的行李,我拿着妈妈买的菜,走在回家的路上。

放假早就是好,能早早的回家,开始我的寒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