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记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7

成功是什么。名字的永垂不朽?

我们总是在说,结婚是人生大事。我想,结婚,或许真的就是人生中的人生大事了吧。你的这段婚姻成功了,那么你的人生也就真心地成功了一半。

想起之前有个老者说,幸好当年爸爸高考失利,否则,就找不到妈妈了,就没有我的存在了。

是啊,爸爸妈妈这样的一个天和地,让我感觉他们的缘分怎么那么地凑巧。妈妈跟我说过,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她就见过奶奶,但是,那个时候奶奶还是一个姑娘,后来,奶奶出嫁了,也就不再见到奶奶了。是的。爷爷不在我们这里的,也不在我们的这个城市。

感觉是那样地可笑。我会认为我的努力只是为了将来,我的人生大事是成功的。

很多事情,感觉就是那么地命中注定,但我们却还自欺说,不过是巧合。早上看文章的时候看到这么地一篇文章,说的是为什么要很努力,为什么一个女孩子要很努力地赚钱。

感觉内容说的真的好!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希望长大以后,离开父母,父母生病了,第一个通知的就是我,而不是因为怕我支付不起医药费而瞒着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真心的心酸。

恍惚间,我也要长大,你,也要老去。害怕看着周围的人一个又一个地老去,而我却还是一无所就。害怕哪一天,我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的名字也就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