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3

今天班里组织春游,我踊跃的报了名,并且把路上所用到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比如矿泉水,面包,还有衣服,准备了满满一书包,背上去还真有点沉,不过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加春游的同学坐上了一辆大巴车,经过了一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白云山公园,因为此时正值花开,各种各样的树木都长得郁郁葱葱的,给人十分清新的感觉,我们下过车后,就开始了奔跑,三三两两的,跑来跑去,丝毫没有注意地面是否平整。

正当我玩的开心的时候,突然被脚下的一块石头拌倒了,我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当我挣扎的站起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脚脖已经肿了,这时张华看到了,赶忙跑了过来,背起我就走,当我正纳闷的时候,我们已经来到了老师的旁边,这时张华也累的喘不过气来,老师看到这种情况,马上把我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还好没有多大的事情,只贴了一副膏药就行了。

虽然这次春游没有玩的很开心,但依旧是我最难忘的一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