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野外烧烤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6

今天是星期天,更难得的是我的爸爸妈妈也不加班,趁着这个周末,我们决定去野外烧烤,当然这个计划还是我提出来的,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同,就这样,我们准备了烧烤用的工具,向目的地出发了。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我们这的公园,当然这里面有专用于烧烤的地方,我们提着大包小包好不容易来到了地方,而我也累的喘不过气了,简单的休息了一会,把烧烤用的工具支撑好,接下来就要生火了,当然这也是一项技术活,首先是木炭的选择要好,这样着起来没有多大的烟,并且很容易着,我点燃了一个酒精棉球,把木炭放在上面,并且围城一个锥形,木炭很快就着了。

一切准备完毕后,我们拿出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有鸡翅,羊肉串,还有馒头片,当然缺少不了油盐还有调味品,下面就是我一展身手的时刻了,我把鸡翅涮上一层油,放到架子上,每隔两分钟翻转一下,当然还要看具体情况,千万不能烤糊了,大约十分钟后,再在上面涮上一层油,撒上调味品,简单的烤一下,美味的鸡翅就做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咬上一口,为我的手艺点赞,爸爸妈妈也纷纷竖起来大拇指。

当然烧烤还是有好多技巧,以后我还会慢慢交给大家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