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做家务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7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所以也没有人玩,感觉很无聊,这时我看到我的床铺还有书桌非常的乱,因为平常没有时间去整理,这时一个想法在我脑海里形成。那就是做家务。趁着爸爸妈妈他们不在家,我把家里整理整理,因为平常他们要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整理,我说干就干。

首先我把自己的床铺整理干净,把平常用不到的东西归纳一块,收拾过后的桌子看起来非常的整洁,接下来就要整理客厅了,因为客厅的东西比较多,也比较乱,所以做起来非常的累,因为有些东西虽然平常用不到,但是我还得把它们放到能够容易找到的地方,例如爸爸的文件,这些东西对于爸爸很重要,所以我要放到爸爸的课桌里,这样一来二去,我就累的满头大汗了,但是看到整洁的客厅,我还是开心的笑了。

爸爸妈妈他们下班后看到整洁的客厅,都对我竖起来大拇指,我的心里开心极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