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小汽车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8

这天我生日,爸爸送给了我一辆遥控小汽车我看到小汽车的第一眼就彻底喜欢上了它,它的车身是仿制法拉利的车型,看起来非常的高大上,当然除了车身,最炫酷的还是它的颜色,纯粹的红色,当然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我迫不及待的拿着它来到了小区的空地上玩了起来,刚开始方向掌握的不好,小汽车总是不听自己的指挥,没办法我只好请教我的爸爸,爸爸首先给我讲解了遥控器按钮的功能,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按错了按钮,我说小汽车为什么总是不听话,有了爸爸的教导,我也很快掌握了遥控的技巧,并且玩的不亦乐乎,但是还没有半个小时,小汽车就没有电了,真是扫兴,因为小汽车需要充电,我们只好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就想以后我要做一名发明家,发明一个超大的蓄电池,可以储存的电量,这样放到玩具车里就能玩很长时间了,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笑着对我说,那首先是要好好学习咯,以后才有机会做一个发明家,我使劲的握了握拳头,我相信我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