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漫画书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8

最近班里流行了看漫画书的热潮,每节课间,都会看到一堆一堆的人围在一起,不用想,肯定是在看漫画,如果谁有一本漫画书,那他肯定是班里的一个香饽饽,因为漫画书的吸引力太大了。

这天我刚刚来到了班里,就看到我的位子上围了好多人,我好奇的走了过去,才发现原来我的同桌买了一本最新连载的漫画书,这才吸引了班里的同学争相观看,上课铃响后,他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位子,而我才能做到自己的位子上,哎,都是漫画书惹得祸。

放学了,我无意间看到那本漫画书静静的躺在同桌的课桌里,这时我的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很响,我想如果趁着这个机会把书拿走,然后撒谎说自己没有看到,那么我就拥有了这本书,还可以一个人静静的享受它带来的乐趣,想到这,我伸手把书了出来,当放到我的书包里的时候,我想起了爸爸经常教育我的一句话,做人要诚实,想到这,我又默默的把书放回去了。

尽管漫画书的吸引力很大,但是我也不能做一个撒谎的孩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