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双胞胎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9

哈哈,这不刚来到教室就已经有人喊错两次了,因为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我们两个出生的时候仅仅相差了十分钟,随着我们的长大,越来越多的人搞错我们两个人了,甚至有的时候妈妈也会搞花眼。

记得我们刚上学的时候,全班的同学都围着我们两个人看,搞得我们像小动物一样,最后还是一个小朋友说,你们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弄得我们都哈哈大笑,然后我就自我介绍了起来,最后他们才知道我们两个是双胞胎,长得非常像,这下他们才不好奇了,但是因为这我们两个也闹了好多笑话。

那天我刚刚来到班里,就看到班里的一个同学气势汹汹的来到我面前对我说,你借我的课本为什么还没有还我,昨天我的作业差一点没有写完,这下子我一脸的迷瞪,我说我没有拿你的课本了,过了好一会我才缓了过来,肯定是他认错了,是我的哥哥拿了他的课本,这下我们两个都脸红了,然后哈哈大笑。

双胞胎兄弟有时还真的闹了不少笑话呢,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有这样一个哥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