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毛毛虫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0

总说早起的虫儿有食吃,这天毛毛虫小白早早的起床,准备寻找食物,在这个大森林里,处处都隐藏着危机,因为自己的天敌鸟也起的非常早,小白小心翼翼的扭动着身体,在枝繁叶茂的树枝里显的非常安全。

小黑喝着树叶上的露珠,吃着嫩叶好不自在,这时突然间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身影,吓得他赶快往树叶后一藏,他定了定身子,原来是自己经常见到的那只小猴子,这时小猴子也看到了他,于是就说,原来是你这个丑毛毛虫啊,小黑听了心里十分的难过,因为每个动物见到自己都会加上一个丑字。

这天小黑像往常一样吃饱挂在树上,这时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肚里十分的肿胀,总想排出点什么东西,在无意识中他排下了大量的丝线,并且把自己包了进入,这下让自己害怕极了,该怎么出去呢,这时他感到一阵瞌睡,不一会就睡着了,不知道自己这一觉睡了多长时间,他醒后奋力的用牙咬着丝线,身上传来阵阵疼痛,但他还是没有放弃,最后一丝丝亮光照了进来,终于他出来了。

但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变了,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蝴蝶,就像做梦一样,他开心的挥打着翅膀,飞向了远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