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我的蓝天 我来构图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8

貌似每个人都有梦想。貌似每个人都想着要到顶峰,只是,我知道,这是一个优胜劣汰的时代,不可能说每个有梦的人就注定会成功。

因为,梦想者真的很多,成功者却很少!

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思念变成海,在窗外进不来!不要说太快,爱成了阻碍!

梦,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思念变成海,在窗外进不来!不要说太快,爱成了阻碍!

想起,之前开班会的时候,3班时候。那个时候,班主在跟我们讲他跟他现在妻子的那些经历,他说的他们的异地恋好几年,说的他们什么时候认识,说的他们拍婚纱照时候的种种场景。

我在那里听着入迷,当时灯光是关着的,我那么入神地听。托着腮,斜着脸在听。后来班主说,我是不是在想着自己穿上婚纱的场景。我捂着脸笑。

其实我当时还真的就没有想我自己穿上婚纱的样子,我想的是,电影里面的公主!

我想,最美的莫过于电影里面的女主人公了!

化学老师说,女生,要是是正常人的话,婚纱一辈子就只穿一天,因此,要好好选好对象。是啊,我想,最美的,不过是我爱你,你爱我,我们刚好适合!

我的蓝图。该爱谁,其实早就模糊了概念。心中早就没了一个可以爱的。我只是告诉自己,要很努力,每一步都要用力地去迈开,就像体育老师说的,人要前进,你蹬力的时候就用用力。我也记得,之前的初一体育老师说,每一个步伐都要帅气地迈,每一个步伐都要用力地迈,每个动作,都要卖力地完成!

我的构图,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只是觉得,你的另一半真心决定你这一生的太多。我告诉自己,要很努力,因为,我的另一半不简单,我也不可以太简单!

想起那句话:你今天认为自己很普通,没关系,因为你还有机会成为一个特别普通的人!是啊,不进则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