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贪玩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40

我从小就是一个贪玩的孩子,每每放学回家,书包往家一放,就疯跑了出去,回来的时候肯定满头大汗,妈妈拿我也没有办法。

慢慢的长大了,已经不再玩小时候的游戏了,而是跟着同学去网吧玩游戏,为此,我还与妈妈吵了好多次,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与妈妈玩起了小时候的捉迷藏,每次上网吧都是偷偷的去,以免再被妈妈发现,虽然好多次成功逃脱了妈妈的寻找,但是还是有一两次被妈妈抓到。

记得有一次我趁着妈妈还没有下班,就偷偷的来到了离家最近的网吧,想着玩一会就赶快回去,谁知一个一个小时候我刚走出去,迎面就碰到了妈妈,这下气氛十分的不好,我几乎是在妈妈的怒视下回到家的,当然那次也被批评了很久,并且也写了保证书。

从那以后我就很少再去网吧了,因为不想再惹妈妈生气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