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老师我错了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40

这天因为与老师发生了口角,心中十分的生气,本来就不是我的错误,非得把错算在我的头上,而我也是百口难辨,老师就是不相信我的话。

我愤愤的回到了座位上,心想我一定要找个机会“报复”老师一下,这时一个坏计策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扎轮胎,老师每天都会骑上他的破自行车上下班,这是班里同学众所周知的,而且他的车子都放在车棚固定的地方,我仔细的想了计策,准备趁着课间实施。

我找来了一个钉子,把尖磨的很亮,趁着课间,我偷偷的来到了车棚,四处看了看,并没有人,我找到了他的车子,迅速的弯下腰,手上的钉子一使劲,只听嗤嗤的声音出来了,我拔起钉子转身就跑,嗤嗤的声音仍然在我耳边回荡。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但是始终没有看到老师去骑车子,难道我的事情败露了,不可能啊,没有人看到啊,我一直等到了七点,才看到老师抱着一摞作业本从办公室出来,这时天也逐渐变暗了,我的心由开心变得十分的愧疚,当我看到老师推着自行车走出校门的时候,我哭了,老师,我错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