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小燕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41

一次暴雨天气过后,我家门前出现了一只不能飞的小燕子,我看到后,小心翼翼的把它捡了起来,放到屋里的书桌上,我找来一块干毛巾,把小燕子放到上面,轻轻的擦拭着它的羽毛,并且进一步观察它的情况。

我仔细的观察着眼前的这只小燕子,乌黑的羽毛,尖尖的小嘴,有气无力的眼睛半睁着,除了羽毛被雨水打湿,其他地方都没有看到受伤,我想它肯定因为劳累过度才飞不起来了吧,我到厨房拿了一块馒头,弄成小碎屑,放到它的面前,但是它却一口也不迟,水也不喝,我还真怕它会死去。

过了好大一会,它发现我并没有敌意,才试探性的吃了一小口,紧接着慢慢的吃了起来,它吃的很快,肯定饿坏了,吃过馒头屑,喝了几口水,精神明显的好多了,还使劲的抖了抖羽毛,这时候它身上的雨水已经干的差不多了,我拿着它来到了外面,我想它一定想尽快回到孩子的身边。

它使劲的拍打了几下翅膀,终于飞了起来,它还绕着我飞了一圈,算是对我的感谢,看着小燕子飞去的身影,我默默的祝福它早日回到它的孩子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