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一次做饭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43

今天爸爸妈妈中午晚回来一会儿,临走的时候爸爸交给了我一个任务,那就是熬粥,我点头答应了,我心里想熬粥,这么简单的事情,那还不好做。

等到十点半左右,我开始动手了,首先我把米里面的小石子捡了出来,然后放到水里淘了两遍。在往锅里加了一定数量的水。大米倒进水里,然后把锅坐到电磁炉上。盖上锅盖,打开开关,就这样就完成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接下来我就等着出锅了。

等待的过程是非常的无聊,我自己在客厅里看着电视,不知不觉看入了迷。丝毫没有想起我那边还在熬粥。等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之后。看到我在看电视,这个时候对我说做饭了没有?这个时候我才想起,飞快的跑到厨房掀起锅盖,但是我问到了一股糊的味道。这个时候爸爸也走了过来,看到这种情况就对我说,虽然熬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做的时候却不一定能做好,首先要把握时间,像你这样的冒失鬼,不糊锅才怪。

第一次做饭就以这样的结局草草的收场了,看来做饭还是需要耐心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