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小说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48

我喜欢看小说,尤其是喜欢看小说里的人物活的有滋有味又潇洒,坐着自己喜欢的事情,看不同的风景,一点一滴的努力,每走一步都是惊心动魄,在书外的我十分羡慕。

每次看小说的时候,我都能给感觉到那世界是鲜花的,也许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他们活的好好,你可以看叫他们的人生,似乎自己也跟着活了一回。

我的父母不喜欢我看小说,觉得那就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但是他们又怎么知道那个世界有多精彩。

我也想写小说,写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故事,一个由我操纵的人物,在我的笔下,活出我想要的生活,可是每次写得时候,都会十分的卡文,可能写着写着就没有了剧情,要不然就是想出剧情但是又十分短小,整片内容都是对话,要憋几个小时才能写出来几个字,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