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夏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49

从来不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总让人有种烦躁的感觉,但是我却喜欢夏天的夜。吃过晚饭,搬起家中的摇椅,放到院子里,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右手再拿一个小扇子,这种感觉非常的美。

夏天的夜不比其他季节,夏天的夜犹如一个露天的交响乐,有知了声,蛐蛐声,虽然嘈杂,但是听起来却非常的悦耳,有时我也会约上几位小伙伴,但离家不远的小树林中,捉上几只小蛐蛐,然后放到一个小罐子里,也是玩的不亦乐乎。

喜欢夏天的夜,带着丝丝的凉风,在这烦躁的夜也是一种享受,当然,这样的环境肯定少不了热闹,吃过晚饭后,大人孩子们都三三两两的从家里出来,有的聚到村口,有的聚到麦场,有说有笑的聊了起来,我曾经也是其中之一,最爱听的就是听老人们讲一讲抗日时候的故事,还有建国时的生活,这些在我们这个年代是从来看不到的。

夏天的夜,让我沉醉其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