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终于放假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0

因为国庆的时候补课了,所以不用读十多天,十天后的现在,我们就回家了!中午兴奋的,那真是。全班同学都鼓掌喝彩。班主任说高兴吧!我们说那是当然咯,九年级要回家啦!班主说,好好学习,回家好好学习,到时候,248天后的现在,学校开着车到你家去,那才叫真的激动兴奋啦!难道那个时候你还不兴奋激动吗?

我们都保持沉默没说什么,好久一个男生才说:我一定要把那校车拦下来!

恩!中考备考组长跟我们说,我们离中考就只有249天,那是昨天他跟我们说的,他说除去放假过年寒假,问我们究竟还剩下多少日子在校拼搏的日子。

忘了是谁跟我们说,明年的6月28号出成绩的时候,学校开着车到你家门口去放鞭炮,祝你考上最好的高中,各路名校领导开着车拿着一大袋钱到你家去请你。

是啊,这样的想法,谁没有呢!只是我们也都盼望着放假,只是我的心,还是迟迟没有回到正轨,仍旧在正轨外边随意漂,不知何去何从!

回家的放纵,在校的无法精心,是真正导致我这次数学考得那么差的因素吧!心静不下来,每次都是这样,从七年级到现在,每次那段时间心情浮躁无法静心的话,数学都会考得很差,文科会考的不赖。但是,数学啊数学啊,拖分的科目~呐呐呐~!

老师有点痴人说梦的说,到时候我们班上要是谁考上了市第一,那我们这里最贵的学校肯定马上成绩一出来就开着宝马到你家门口去请你。班上同学很多人都在笑,是的,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的状态并不是很认真,很像痴人说梦,但是,我想,这样的梦,说不定哪一天成真呢!毕竟,去年,上一届的一个英语学霸118分的英语就成了整个市的第一,让我觉得,其实,市第一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难,市第一,其实每个人都有机会的,只是你必须一步一步踢开那些绊脚石!不顾左右的绊脚石,朝着目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