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我做了一个恶梦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1

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是一夜无梦,或者是美梦,没有做过恶梦,这是第一次,但是我觉得也还好,不是特别的吓人,但是对于其他胆小的女生可能就有点吓人了!

这一天,我早早就躺在床上了,有些困,我睡觉之前没有看关于鬼的东西,长达一个小时的午睡。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进入了梦里,我感觉道身上很沉重,想要挣扎着起来,但是全身上下都动不了,又一团东西在我的床边,我感觉道一只手将我的头抬在空中,慢慢的放到枕头上,拷到枕头的时候,那种感触十分的真是,我感觉到了枕头的松软,我有一点紧张,终于挣扎开了眼睛,这个时候我向我的对面看过去,由于我住在宿舍里,对面就有两张床,一张床上躺着我的同学,另一张床上是空的,因为我的另一个同学中午出去了!

有人的那张床上,我看到了三只脚,我闭上眼睛,再睁开一看,只有两只,我以为我看花了眼睛,就仔仔细细的盯着那张床,从铺盖里面钻出了两只手,两只脚,特别小,像是小孩子的,和我同学的两只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后慢慢变白,白到和墙一样,我一吓子惊醒了,原来我做了一个梦中梦,还梦到了两只鬼。

我醒了之后还给我的同学讲了这个梦,结果就被打了一顿。

哈哈,其实我觉得这个梦还挺有意思的,就把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