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正值风华少年时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2

他生就一副精致的五官,犹如古希腊某位伟大艺术家的杰作,更甚有人怀疑,上帝在创造他时,依据的是著名的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家米开朗琪罗的泥塑手稿...这样并不足以为奇,因为是造物主造就了一个这样完美的他.

他的脸像瓜子般,四周的弧线细腻而又精心地构成他的脸型,完美无缺,而那用梳齿谱写的如童话般纯美自然但又有些许凌乱的头发,自然地卷曲,看上去恬静安适,同时也衬出了脸部线条的柔和与优雅。他的皮肤看上去比较健康,肤色有点偏黑,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永远留在身上的那一股才气和优雅从容的气质,并且带着阳光给予他的特有的温暖笑容,让人一见着他就立即被折服!

他的眉毛比较浓密,象毛笔字一样刚劲,透出一股男子汉的刚毅气概,干净利落地收住了眉脚,苍劲有力!

而那一双永远带着造物主赐予他的从容冷静气质的眼睛,总是让人联想到他是15世纪某国的贵族王子,留着一点不羁的味道,但的是贵族特有的高贵气质,又象英国的绅士那样,透着一股才华之气.在银幕上,那双眼睛应着人物的要求,时而才华横溢,把才子的自信全体现在他的心灵的窗户上,时而狡猾奸诈,把奸人的恶笑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双天才才能拥有的绝美的眼睛居然眷顾了这位上海戏剧学院的高材生!这足以证明,这双眼睛在它主人的脸上是最美丽的感官.正因为拥有这一双眼睛,潇洒和不羁,优雅与从容在他的身上才能完美的结合!

当然不能忘了他的鼻子,高高地"异军突起",颇具几分法国浪漫的气质,突显出他直率但又可爱的个性.像个总司令,在整个脸的构造上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还有那时常露出温暖贴心笑容的嘴唇,很少抿紧,而且笑的时候会露出两个小小的酒窝,象个未懂事的孩子,总是对着灿烂明媚的阳光充满会意的一笑,让身旁的人为之一惊:原来阳光也可以让笑容如此美好......

在这里,我向正值风华少年时的内地新人严宽送上祝福:"愿你一路平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