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如何减少考试压力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3

在这个世界,这个国家,这个马来西亚,这上千万所的学校的学生们,都有考试压力。每当学生在考试前,大多数的学生都有些的压力,所以我们有很多种方法去减少考试的压力。

第一,我们可以听自己喜欢的偶像的歌曲,如:周杰伦、汪峰、那英和哈林等等的偶像。听一下歌让自己放松,这是我有时候做的事,过后,再拿起课本复习。

第二,就是做自己喜欢的运动,如:打篮球、打羽毛球、游泳和跑步等等。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跟朋友去打篮球,打篮球会让你放松,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去面对考试。

第三,我们可以睡觉,因为睡觉让你的头脑安静下来,第二天醒来,忘记了昨天的事,可以放松心情帮助学生们减少了一些压力。

这一些是帮助有压力的学生们,在考试前放松心情,这些对学生们都有很大的帮助,这就是减少考试压力的方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