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不一样的花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5

前几天,和朋友约定去爬山,那天,天气不错,是个爬山的好天气。

”要不咱抄小路吧,虽然那都是石头还有一个悬崖,但是,如果你靠近一点走的话,不会出事的,怎么样?“朋友A说。”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同学B说。”既然你们都同意,那走吧。“一路上,我们小打小闹,很快到达悬崖边,我们立马警惕起来。

由于好奇心,我往悬崖那靠了一点,看见了一抹鲜艳的红色在那,一开始我还以为我看花了,可是我揉了好几次眼睛,都看见一抹鲜艳的红色在那里,我急忙停下来,拿出了最近刚买的小型望远镜,”诶,你们快来看啊,有一朵花长在悬崖上诶“

”哪呢?哪呢?“”看,就在那,很漂亮,不知道是怎么长的"“我记得这附近没有水源啊,怎么可能会开花呢?”“哎呀,这就是生命的顽强,老师说过的。”

这花的根,好像都是暴露在外的,盘在悬崖壁上,好像紧紧抓住了悬崖一样,这附近没有水,它是怎样维持这抹红的呢?.这朵花很不一样,它是如何来到这的呢?这些我不知道,但,我会记得这抹红,这抹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