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女神吗?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6

不知从那时起,我渐渐的喜欢上了关注你。那你的一笑一会可能会让我一次又一次埋伏在这似乎属于我的世界上。

你或许没有惊人的面貌,没有让人可以让人动言的极致身材。但你自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那个,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别说有着倾城倾国,就算没有,我也要用整个世界为你动心。你那让人心动双眼,会不释放出动人的颠簸。哎!如此有如此。没有世界上的人们不会为了你而倾城,可我会微微的为你的倾家。

女神,你那乌黑亮丽的长发飘到腰间。可以红颜祸水的容貌,在我的心中留下有以下的痕迹。岁月不会在你心中和容貌留下痕迹。只有那一双动人的眼睛,暗送秋波的美好。红嫩的小嘴嘟嘟的敲起了嘴。那极致的容貌在我心中刻画下了永远不灭的美。让我在心中将你抚摸。

哎!女神!在下面一次又一次的将我有效的内心给抓住。

女神原来你叫{就是不告诉你}

曾经的你在唱歌谣吗!

原来都是梦呀!

哈哈。我不往,有何人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