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再见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7

你知道吗?我以为我自己再也不能看到他了,我再也找不到他了。可是我今天突然让我发现了他的行迹,我知道他依然还是很好。他的生活依然在继续着。我看到了很多似曾相识的照片,我在那一刻真的有冲动过,我想寻找他,找到他的地址。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他会悄悄的离开,也许是有不想让我知道的秘密,也是是因为他出了一些什么事情。

我想我现在也许是不甘心,是因为我自己还没有寻找到他的那个答案。所以我才会为了他而掉泪。可是当我想把一切交给时间解决的时候,时间它又偏偏让我找到它的踪迹,让我又想起他。我真的觉得没什么意义了。这只是在折磨我自己而已。也许,当我找到那个答案的时候,我就不会再伤心了。我不会再想起他了,我不会再依依不舍了。

尽管这一切曾经有多么多么的美好,但我自己很清楚的一点就是回不去了。不管曾经有多么好最终没有走到最后的都会被人们忘掉。就像是不管我曾经有多么的爱你,你走后,我便会慢慢放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