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我有一个梦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18

人生都有一个梦。只要好好地好好地在自己心中做一个英雄梦。可是我的英雄梦是做一个很棒很棒的小说家。我知道也许我现在可能不行,那以后呢?以后不行,那以后的以后呢?人生也许多变化。让我好好的为自己加油。

小说梦是从之前就有的想法。小说家有着自己的小说迷,有着自己的粉丝。能够为了自己的人物塑造,能够为了自己的心中有一个展示的平台。我要用我的文采真服一个有一个的朋友。用绚丽的小说文采塑造自己的世界,用华丽的小说情节扣住一个有一个热爱小说的真挚的心。天下皆一起阅读我的小说

哈哈,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就给我好好的去奋斗吧!

世界世界,自己的心中中有那一次的奋斗,在一起额的地方会散汗水。

走吧朋友!让我们的心一起去为了好好地为了自己心中梦去加油去努力。天下皆有自己的梦。放飞他,让天下皆的梦飞,飞向那一块圣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