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试的方法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20

在这个时代,应该有很多同学都在想着开始应该用什么方法才能试。考试有很多方法去读,可是偏偏有人用错方法去读。所以今天就要叫大家试的方法。

考试对于大家是一个就快要世界末日的东西。其实我们有很多方法去读。第一个方法就是时常去图书馆阅读一些对于和课文有帮助的书。可是大多数同学去哪都是阅读漫画之类的书。其实,漫画也是可以帮助学习应为大多数的漫画尾页都有些一些感言。这些感言都是有着教育的意识。所以家长可以不反对孩子阅读漫画。

第二个方法是给有去上补习班的朋友,每当补习老师在讲课时你可以准备一本小册子来记载老师给的方法和格式。每当你写了之后,晚上时候可以拿来复习或无聊的时候。每当你看的时候记得背起来。每天都有背几次就可以记得那些老师给的方法和格式。

第三个方法是当你不会时可以向老师请教和问补习老师。每当问的时候你的脑就会吸收所有的答案将就可以写下来了。所谓用于发文是个精神可嘉的方法

当然不自这些方法,你们也可以自己补充之类。我的建议就到此为止,谢谢,你来阅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