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初三生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20

初三生,这是老师经常提的,他说,初三生注定和七天假期无缘分,他说,真伤心,怎么可以还玩游戏,这都初三了,怎么还像那些小孩一样,游戏玩通宵。他说,初三生了,还没一个星期生一次病,请一次假嘛?他说,这一届初三生的通病,就是没到星期六日就会生病,不舒服,要请假回家。

他说,都初三生了,多大了?该学会照顾自己了,不要生一次病,就一定要让爸妈带回家调养,不回家?病就不会好。他说,这还得了啊,上高中大学,是不是也每生一次病,就一定请假回家,让爸妈千里迢迢为你送药。

他说,初三生是很累,老师,同样也很累。我们的压力,老师的压力,老师的压力比我们大,学校给老师压力, 老师只能把压力施加给我们。

各科任老师都说,好好努力,过了初三,就容易了。班主任说,好好努力,等,2017年六月份, 让学校拿着奖学金去你家,然后再好好的去旅游一次,你的家里人一定愿意。

是的,初三生,我想,也就只有我,还要心情看课外书,还有心情在这里。奋斗吧,为一片艳阳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