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中英语作文:dream of the journey3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21

等你真的学会怎么去爱自己的时候,等你学会要怎么照顾好自己,还明白,我要这些才可以不出轨爱自己。那个时候,是值得你依赖的人离开的时候。

我们的坚强,我们的懂事。父母的心酸。

那天上体育课,自己没有完成体育训练,都是真心感觉自己失败,感觉自己人生道路上,真心的在逐渐放弃自己,我想跑下去,但终究还是没有坚持。我不知道人生的道路上,究竟有几个机会,你要你说放弃就放弃。

当天晚上,我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说,我是不是特别失败,连个体育训练都不能坚持,呵呵况是以后的道路。妈妈说,不要想那么多,我不过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刚好感冒所以才没有坚持。我回答,其实那都不是,其实那都只是借口。

生活那么残酷,能有几个允许,允许你矫情,允许你轻易放弃,允许你放纵。允许你找借口。

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因为借口,说着说着你就忘了,你为什么失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