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离开的滋味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2:21

时光慢慢溜走,我们慢慢成长,渐渐地,我们接触到了懵懵懂懂的爱情,不太真实,但是很甜,可能就是简单的好感让我们觉得那就是爱情,可能发生在初中高中,大学。

这样不成熟的感情走的路绝对不会太长,但是我们会回忆,会思念,回忆中的经历有甜有苦,但都是我们的美好记忆。记得有一句描述这种感情的诗意句子:“爱情不是一个用excel文档就能建立起来的图表,又怎么可能用几个delat删除掉。”

离开他(她)是什么滋味,有些人的失恋是场大灾难,用哭,用酒来麻痹自己,有些人还在努力保持微笑,过着如常,波澜不惊的生活,但他们真的毫发无损吗?不一定,那些没有被公之于众的心事,就像木质家居里的虫子,慢慢蚕食,直到一天,慢慢变成一具空壳,他们不愿曝光自己的情绪,他们隐藏自己的心思,这样的人或许更脆弱。感谢独自受情所累

她的离开,让那些记忆变得空洞,但总有些痕迹表示她曾经出现过,感觉心里堵的发慌,那些她曾经说过甜言蜜语,最后又是谁有幸占据,到头来,孰是孰非的问题变得不那么重要,甚至,你忍心删除所以有关他的联系方式,但就在那一瞬间,所以得坚强都化为虚幻的倒影,我也曾将自己关在房间哭过好几次,但是每次想到他肯定没我伤心,就会觉得很不公平,又会继续保持自己的微笑,掩饰内心的悲苦。告诉自己时间会治愈一切,慢慢的就会忘掉曾经有多痛,但是,我们在不经意之间又想起那个人的时候,就会幡然醒悟,原来这都是谎言。

即使不愿意相信,但是却很正确,我们带着上继续跌跌撞撞的前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