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2020年母亲节作文400字:难忘的母亲节

作者:来源:考试吧发表于:2020-05-08 07:43:21

  母亲节是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我是多么盼望它的到来啊!

 

  妈妈为了让我好好的学习,每周末和寒署假都为我报补习班东奔西跑,今天仍然是为我的学习而操劳,结果妈妈的双脚都磨出泡了。

  今天,母亲节到了。我决定做一件事,我要为母亲洗脚,洗去妈妈的疲劳,洗去妈妈脚上的泡。首先,我要做一张贺卡,再去煮一锅水,等水烧开了,冒烟了,我要把它倒进盆子里,然后,去买一袋花瓣放进水里面,让水中荡漾着花香的味道.....

  好了,我把妈妈叫过来,让妈妈把脚放进散着香味的盆子里,我亲自给妈妈洗脚,我的手将妈妈整天的疲劳洗掉、我摸着妈妈脚下的泡,心里非常难受,妈妈疼爱的摸着我的头,她很高兴的说“我的女儿现在长大 了懂事了!”看着妈妈的笑脸我也非常的开心!

  今天的母亲节我和妈妈都很开心!也很让我难忘!

0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