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三个问题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01

今晚在网上与老师沟通。之所以这样,是昨晚上自修课堂上走神,使老师发现,并关心启示了俺。

老师:“小灰同学,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吗?老师可看到你上课走神哦”

俺:“谢谢老师关心,其实没什么的”

有点汗颜,走神了一天,昨天什么也没学到。

老师:“那老师岀三道题,考一考,小灰同学是否真的没什么事。”

我欣然地答应了。回复道:“嗯嗯”

老师:“1,什么人最重要?2,什么时间最重要?3,什么事最重要?”

嘿,我想了一想。回复道:“1,家人最重要。2,开心的时间最重要。3,做有益的事最重要”

老师:“其实不然,什么人最重要?当然是眼前的人,比如坐在桌子上的你,最重要的是课堂上教课的老师。什么时间最重要?老师觉得当然是今天最重要哇,因为昨天己过去,明天还没有到,例如我们要认真做好今天,不能让明天后悔。什么事最重要?在教室中,老师眼前最重要的人是你们哦,教好今天你们学习的事。以上是三个问题的答案,小灰同学对于老师的答案怎么样呢?”

老师并发了个微笑的表情过来。

俺看后,十分感动!

谢谢您,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