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失落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03

稿子被杂志社退了,说真心话,有些失落。毕竟这份稿件对我,对她们都很重要。琢磨了很久还是决定暂且先将这篇放下,按着编辑的要求再写一篇。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三年莉的篇篇作文,按老师的条条框框写出的记叙文议论文最终都成为了废纸。然而没想到这些还是训练了按要求写作的能力。大概老师也不曾想到。这边是日记的好处了,随心,随笔。日子久得很,高中三年倘若除了学就是学估计是耐不住寂寞的。稍有兴致,略读些名著,写多许稿子,关键是要试试看渐渐靠笔头就活了命。

不错我的文采不算出众,在同龄人里我的文学才华一定不是最好的。

不要忘记我还有更可怕的能力——这是个秘密。

三年不足矣。我不是任宰的羔羊,我的梦想很昂贵。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钱,所有人都给不了我的钱。

政治老师说,我们的资源是有限的,需求是无限的。

嗯真的很对很对。非野心家何以成大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