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了结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04

终于结束了,如同一场初秋的小雨,落在心头了无生息。

三年终于肯说对不起了,硬是把倔强的自己那颗骄傲的头颅狠狠摁下,说,对不起。

看着连载小说里男女主角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从此过着相看两不厌的平淡时光,莫名在心里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岚子说得对,我的确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

不知怎么会听到孙燕姿的《遇见》,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多远呢?

很茫然,但我知道,我们已经错过了。我还了我的债,已经不欠你的了。我已经仁至义尽了,甚至想牺牲自己拖你上岸。自己要沉沦怨谁呢。上帝是很明智的,让我离开。上帝知道我已经背负了太多承诺,难承其重。

走了啊,你日后一不要有惦念。从此我们分道扬镳。

这样对我比较好,我是个自私的人,能稍微为你考虑已是不易,你既然不领情,那么我没有和你胡闹的功夫。我的事情还多着呢。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大街上遇到,那时我匆匆走过,面无表情,你最好认不出。

不然我也要为你感到羞耻了。

这样真的很好。了结真的很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