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微笑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05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和我想的不一样,还在昨天感冒了,周今天一天也没说话,想好的去踏马路也没去,嵌甲看电视玩手机了。

东西也准备好了,原来想走的那个还是不是我,读书让让,都可以幻想出那个样子,在那的两年,应该会过得好,不想再浪费时间了。你还有很多事没有成功呢!如果那钱到账的话我想办张银行卡,要不然存在多的钱都还是会用掉。

一个学校的有我和王,还有初中隔壁班的曾,以前玩的不错,记忆也迷糊了。还有邹,还有一个小学同学还想也在,或许那天去的时候还会有惊喜吧!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希望和王在一个教室,如果寝室教室选一个的话,我要教室。

不知道他今天怎么了,一天都不回信息还是第一次。我也想骂了,只有他肯定得先走我才能分开,哎呀!矫情了,顺其自然吧,反正现在又不可能,再说现在的恋爱不是我想要的,好吧,我也是电视看多了。

这几天良好的就是早睡早起了,以后在学校的每一天都不能浪费,加油!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