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放下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06

其实吧。说一个人太重感情,连不喜欢自己的都放不下,其实我觉得吧,是作死。一次一次的说放下,一次一次的说最后一次,一次一次的自欺欺人,给自己找借口。对于一个根本不在乎你的人来说,你就是在作死。

也有人说,等待并非执拗,而是自己也想看看到底有多喜欢他。我觉得吧,等待没有错,但要有值得等待的东西。我看过身边太多人因为想找一个男朋友而跟一个根本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只是不想在被人说单身狗了,在那时我有点怀恋古时候的爱情,一份信,可以堆积如箱,反复品读。一个人,认定了,可以爱一辈子。

从前,车马很慢,邮件也慢,而一生也只够爱一个人。

现在的爱情变得很容易,连小学生都有了男朋友,女朋友,连古代认为女子最宝贵的贞洁也到了可以约炮,一夜情。有人说在现代,处女是个稀奇物品,但也应社会的进步,连修复处女膜都有了,更不用说改变一个人的外貌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适量微整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好,但有些全身都动刀的,也是一种奇特的品味。

放下吧!有时也给自己一个完全安静的时刻,放空自己。倾诉这件事也不想了,因为发现倾诉完了,又多了一件伤心事而已!不开心就睡觉,就散步,就听歌,就把自己填的满满的,只有一点,一个人待着吧!两个人太累。

时间真的可以治愈,但同时也要自己努力。慢慢的,慢慢的,一切都会好的。世界没有你想的那么坏。哪怕最后一个人又怎样,那也是一个全新的生活。你其实很幸运了。

晚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