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为拼搏喝彩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06

暑假的悄悄流逝让人忍不住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是去哪里玩儿了,是吃了什么好吃的,是看了几部电视剧,是读了几本书,是写了多少作业......每个人的脑海里一定是不同的画面,而那些个画面一定是假期中最为印象深刻的。我也仔细的回想了下,映在眼前的居然是一幕幕里约奥运会的场景,是陈龙,是马龙,是张继科,是女排......也许,你以为我是为那一块块金牌所激动万分;也许,你以为我是为那一张张帅气的面庞而欢呼雀跃。而我,仅仅是被那大汗淋漓的过程所吸引,真心想为每一名运动健儿的拼搏喝彩。

是啊,为拼搏喝彩!

他们,还有她们。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循环往复的不停训练。我们还没醒的时候,他(她)们在训练;我们已经睡了的时候,他(她)们还在训练。因为有这样的拼搏过程,所以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该为他(她)们喝彩,他(她)们值得拥有掌声。

其实,我们何尝不是这样?几经风雨,夜以继日,只为有朝一日能够自信的站在人们的视线里活出自己。拼搏,每个人面对这个词总会有那么一点胆怯,毕竟这是一段辛酸历程,它会让你必须放弃一些东西。可是,如果不拼搏,就连放弃一些的权利都没有。

俗话说,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有付出才有收获。我说,为拼搏喝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