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修锁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07

今天和妈妈去银行办理业务,家里的银行要八点半的时候才营业,我和妈妈八点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本以为八点半的时候就会准时办理,没想到还要等门修好了以后才可以办理。

银行原来的地址因为装修暂时不能营业,这里是临时办理业务的地方,我问妈妈要多久,妈妈说十分钟左右就好了,办理业务的人越来越多,都在等修理工把门修好。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修的很慢,还总是发呆,一边修锁一边看着来办理业务的人。有很多人开始发牢骚,抱怨修理工修门太慢,他的动作也很迟缓,说修理工不是的人了。我和妈妈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银行工作人员决定开始办理,这才让抱怨声小了一些。

不过修理工干活确实太慢了,安上了又拆,拆了又安 ,反反复复的。而且他还抽烟,银行的内部工作区是不可以抽烟的吧,就算没有明确规定只要是有点素质的人都应该明白这不是你家。你是干什么的,是修锁的,这是你的看家本领,真想不通干活为什么这么费力。

我和妈妈过了快两个小时才办理完·,我们回家的时候那个修理工还在修,真不知道他会不会修锁,还是他是故意的,如果我家以后修锁的话,绝对不找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