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光辉伟大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8:11

母爱如此伟大。

她用她的手抱着我,用她的乳房喂养我,用她的嘴唇亲吻我,在我幼儿时期每个夜晚的细心呵护。于是,我长大了,而她却日渐老去。我曾经是如此的抱怨过她长年不在我身边,现在想想是如此的幼稚,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离开自己心爱的子女?人心都是肉长的。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更清楚的认识到母亲是如此的脆弱。以前,她展现的是那面坚强的,打不死的小强的样子,可现在,一件件事情压下来,让她连喘息的时间都不给。她是家里的顶梁柱,以前是,以后的好多段日子都是。先有我和哥哥读书的开销,毕竟我们都到了需要花大钱的年纪。后有那个一直都是负担的的父亲,以前是,现在更是!爸爸的病需要钱,我读书也需要钱,这重重的压力,让母亲想要去博一下,可是,她越急,老天就喜欢跟她开玩笑。她博输了,欠了很多钱。

想到我以前花钱大手笔我就想抽死我自己,想想,我以前是那么的不懂事!但母亲却总是纵容我,我知道她想弥补我,于是我也这样的作下去。假如我把我乱花的那些钱存起来,现在可能会满足我很多愿望。

母爱,光辉伟大,我爱我的母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