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惊蜇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18

阳春三月,惜春葬花。

落花无情,人有情,落花满地,也有人怜惜。久远的故事情节早已记不清,从未重温的原因是跳脱的剧情并非我最爱,但却不会泯灭试图读懂的心。

惊蛰的春雷唤醒了地下冬眠的昆虫纷纷爬出来。我亦想起你,我遥远的从前。壮阔的孤烟大漠里,枯干的树下里站着一男一女,各牵着一匹马在道别,仿佛此后就各自天涯。

每年这个时候,总有一个人找你喝酒,你说他从东边来,那年惊蛰初六,他给你带了酒,今年惊蛰初八,他有没有没有找你喝酒?

流年经转,沙漠还是那沙漠,孤烟亦是孤烟,斯人已走,荒荒大漠,一阵风吹过也留不下痕迹,人向来只许往前看,往前走。不管时间过去多久,你都是少年的模样。

那些风花雪夜的故事渐渐消散,留下不变的你在岁月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