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摘抄本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19

刚刚看好友给我发来的一篇文章,里面有好多很美好,很喜欢的句子。突然间,很想有一种把它们抄写下来的冲动。可是,身边没本,也没有笔,只能在心底多读上几遍。

读完以后,忽然间就想起了我的那个摘抄本。那是在初中的时候,语文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就要我们每天摘抄一些喜欢的美文好句。那个时候,每当看到自己喜欢的句子,短文,总会很认真的抄写在我的摘抄本上面,时间久了,竟然积累了厚厚的一本子。

如今,这个厚厚的摘抄本还压在家里的箱子里。每次翻出来,看到这些里面的东西,都带着很美的回忆。

看着摘抄本里的那些,有美好的句子,短文,甚至还有笑话。那些东西,似乎都是别人的,可也又都是自己的。字字句句都是自己亲手抄写上去的。

如今,再也没有了摘抄的习惯,也没有了自己的摘抄本。

可是,偶尔,还是很怀念那个可以摘抄东西的时代和那本厚厚的摘抄本。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