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现在的人都怎么了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19

刚刚正在考试吧作文,一个姐妹微信群里蹦出来这样一条信息,本人进行那种意义上的视频聊天,而且明码标价,一个小时多少钱。看到这样的信息,我就感觉疯了。现在的人,到底怎么了?难道就那么的缺钱?就算缺钱,也不该这样明码标价的在一个微信群里这样整自己吧。

前段时间听人说,我的从小认识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子让一对年轻的夫妻闹离婚的,当时自己是无论怎么都不相信。因为,在我看来,无论是朋友,还是陌生人,都不应该这样明码标价的卖自己啊。

可是今天,当我突然看到这样一个消息的时候,一下子就想起了她的事。原来,真的有人做这样的事。

想想,现在的人都怎么了?爸爸妈妈把我们养育大,花钱教育我们读书识字,难道就是为了让我们做这种事吗?当那个人明码标价的发出这样的信息的时候,难道有想过自己爸妈的感受吗?如果这个群里有自己认识的人,又会出现怎样的尴尬呢?

有时想想,我并不奢求每个人都能成龙成凤,但至少,做那个干净,纯粹的自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